close

handsome.jpg 

哇 明天終於要開學了!剛剛在檢查學校的status,看還有多少錢要繳;也上網訂了一些textbooks。我還是比較喜歡學校,因為有上學時生活比較有目標,才會讀比較多的書。

網路和信用卡真的好方便阿,按一個鍵就可以買一本書,真希望戀愛也簡單點就好了。

重新回拓網,也不是特別想認識朋友,目的只想看看帥哥,訓練自己的雷達,以後找同伴容易點。結果發現帥哥有好多、長的不像同志的也有一堆,只能說可惜了這些帥哥的臉蛋和身材,喜歡他們的MM都要失望拉,哈哈。

今年要邁向22歲,連媽媽都在說我爸23歲就結婚了,叫我加油點。加油什麼阿?要我交女朋友還是要我做愛結婚阿?

網路上的交友很虛幻,沒有交友照片根本認識不到朋友,加了照片據某交友網站說會增加17%點閱率。但我認為,有照片還要帥才有人看,要讓人留言就更難了,除非自介或日記讓人有共鳴,不然也沒人理你。

所以我的結論是,與其出外獵捕帥哥不如留在家好好充實自己,沒有愛情,至少我有本錢買麵包。拓網就用來看帥哥、練習中文好了,500字的限制對寫文章很有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