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整個上午和下午處理銀行戶口的問題,不知為什麼一部分的錢被銀行on hold,禮拜一看到,到禮拜三還在hold,學費19號要繳清,銀行還慢吞吞的。打了電話過去,一個超沒有禮貌的男專員接我的電話、態度還很不耐煩。後來我跟他要名字,也許他怕我告狀,把我轉到其他線,超級忽略我的。第二個專員有禮貌些,可是也不會解決我的問題、再轉轉轉,第三位專員終於了解我,不過要到明天才能幫我解決了。

今天買了記事本和日曆,把所有作業、研究報告、大考小考的日期都記下來了,有規劃的感覺好好,似乎思緒都暢通了許多!

有機化學很有趣呢!今天上課教授提出了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讓我蠻挫折的,因為今天只是整學期的第二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