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性戀是一種罪,同性戀註定永生在地獄,如果他們想改變,他們邪惡的方式可以被改變。如果他們能抗拒誘惑,就能再度回復正常。假如沒有結果,他們只需繼續努力。" 出自 電影 天佑鮑比  說出這話的是鮑比的媽媽,試問社會上有多少人抱持著這種想法呢?

 

當然電影中鮑比的媽媽不是反同性戀,我只是引用她說出的其中一段話。劇情中她的本意是希望人們正視同性戀的。

雖說大家都說美國開明,但其實也不是這麼回事。如果美國真的開明的話,就不會支持八號公投,讓同性戀結婚的權利消失了。最近中國要辦同性戀先生選美比賽也被干涉,看的出來同性戀在社會中還是不夠受到尊重,讓我看到這個消息時嘆了一口氣。

如果你是異性戀,恭喜你自然而然的獲得以下幾個能力:

1.結婚

2.領養小孩

 3.在伴侶出意外時到醫院看病

 4.扣稅

5.不用被外界因為性傾向而指指點點

6.不用被歧視而不能捐血

等等...

為什麼同性戀就不能捐血呢?社會認為同性戀性氾濫,但是這兩者卻不能畫上等號好嗎?

再來異性戀很好命,愛上人後可以結婚,結婚以後可以幫對方買保險,政府也會幫忙節稅。可是同性戀卻不能,結婚不但沒保障,還要擔心社會和家庭的反彈。

這些歧視都只是冰山一角,在美國,還有和同性戀小孩斷絕關係的父母,可以把小孩推出家裡,讓孩子露宿街頭。這些孩子沒有家庭的屏障後可以做什麼?還不是賣毒或賣淫?惡性循環下大家更歧視同性戀!在學校出櫃的小孩有時會遭受其他學生的嘲諷,影響學習和人格發展;再來,中東或亞洲國家,甚至有禁止同性有性行為,發現者輕則坐牢、重則死刑;有些宗教也莫名其妙,一有天災人禍就怪罪同性戀......等等

也許你會認為,你是異性戀所以不用在乎同性戀的事情、或是你害怕支持同性戀會影響別人對你的想法。那我告訴你,這種態度會讓你後悔的。也許現在的你不曉得為什麼要支持同性戀,但是你可以試著了解我們,我保證你會發現,同性戀跟你我大部分都沒什麼不同。如果你對同性戀一點認知都沒有,還不停中傷同性戀;那有一天你也會被歧視的。你知道為什麼嗎?那是因為除非你是白人男性,身高180、體重70以上,有大學以上文憑,異性戀,白領階級,薪水穩定 才能比較不被世界歧視,但是因為你是黃種人,所以你想向外發展時,世界就已經認定你有著小雞雞(女生的話則是通道淺)、小眼睛、暴牙、書呆子、駕駛技術爛 等等。

用皮膚去對你的身體或生活方式下定義公平嗎?如果你能這麼想,那同性戀不也是一樣的道理嗎?不予置評,同性戀中也有壞人,但是希望曾被同性戀傷害過的你,不要因此打翻一整船人。

歧視是無所不在的,現在同性戀的話題雖然比較普遍,但是卻還有更多因為同性戀而需要被幫助的例子: 比如說女同性戀目前在社會上普遍被漠視、有同性戀孩子的父母不知道如何發洩情緒;嫁給同性戀的妻子(俗稱同妻)...等等。如果我們想讓社會變得更加和諧,我們可以試著了解。你沒必要喜歡或贊同同性戀做的事,可是至少當你了解後,你下的結論會更有智慧且人道,而不是單純的 "好噁心" "人道毀滅" "是一種罪"。

最後我想用鮑比的媽媽說的話做結尾,她說"我沒有意識到,每一次我在鮑比身邊發出同性戀會受天譴,他病態的行為會危害到小孩時,他的自尊和生存價值就毀滅了。事實上,他的靈魂破碎的無可救藥。"

 Prop8 支持八號公投的廣告,大家看看多荒謬吧。

 

 

喜歡這個部落格的話,請放到我的最愛吧!歡迎常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