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台灣為了打疫苗的事搞得轟轟烈烈的,一下是名嘴爆料、一下是某某人寫文章爆汞含量、一下是涂某人要求換廣告不然提告、一下子為生署自己也要告、再一下,又是一起疑似疫苗引發問題事件被媒體宣染。

反觀台灣對疫苗保持懷疑的情況下,美國這裡就沒什麼問題。今天去打了禽流感和流行性感冒的疫苗,排隊就等了45分鐘。

我不是很怕打針,但一下要打兩次,就讓我到抽涼氣加翻白眼了。

打針完後,我的手都會沒力氣,所以每次我都捲起左手袖子打。很感謝幫我打針的護士,很專業又快速的幫我打了兩針,還一邊安慰我。

總而言之,打疫苗是預防感冒,平常還是要注意好身體,營養均衡睡眠充足,才可以完全避免生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