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ers-Briggs Type Indicator (MBTI)是一項測驗人格性質的心理測驗。題目把人分化成四個特質,每個特質又有兩個不一樣的特型。最後依據特性給予四個英文字。因為是這樣的設定,MBTI有16種人格。MBTI目前廣為流傳,不少學校或公司都有用過。

我以前也有做過MBTI,當時我的特性是 ISFJ__I代表內向,S是理性,F是感覺,J是評斷__代表照顧型;但是最近又做過一次卻變成ENFJ 教育家型了。

後來發現,我前兩個的特性很中庸,第一個I代表內向、E代表外向;第二個理性S和直覺N(iNtuition)卻混淆不清,代表我兩個都會用。

由此可知,人格也會隨著時間改變呢!雖然改變的不多,但我慢慢的變成外向的人了。

有興趣的可以到這個網站試試 http://8word.net/test/mbti/test.htm

英文好的話也到這裡試試吧,你會發現雖然題目不一樣,但是結論卻一樣喔!不僅如此,英文版的還會告訴你你答題多少、讓你知道你比較偏哪一方喔!

www.humanmetrics.com/cgi-win/JTypes2.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