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 after tomorrow.jpg 

明天過後,說的是人們濫用資源引起的浩劫。片中溫室效應引發冰山融解,溶解的水和海水混合改變了鹽的濃度,氣候也因此改變,人們面臨新的冰河時期。美國最後被第三世界的國家所救,幾乎所有領土被冰層覆蓋。

故事開始蠻混亂的,分不清誰是主角,但大致上是在講地球被破壞出現的徵兆。像是北極出現大斷層,奮不顧身搶救資料的研究員、日本下大冰雹,不幸被冰雹打到的日本帥哥、洛杉磯出現龍捲風、把好萊屋的標誌整個吹翻...等等。後來終於,主角是提醒大家小心溫室效應的一位研究家。

主角的兒子在災難初期時,到紐約參加比賽,然後主角的研究發現溫室效應將引發冰河時期,有三個氣候團籠罩在北邊逐漸擴大,裡面的氣溫是零下150度C。後來兒子在的紐約被大水淹沒,兒子和朋友逃到圖書館,利用電話和主角連絡。主角說他會去找他的,之後的故事就在主角和兒子如何撐過7-9天的冰河時期下發生。

我平常不喜歡看災難片,因為覺得大部分的災難片都在杞人憂天,不是外星人入侵就是世界末日的亂講,但是這部片讓我學到一些關於溫室效應的知識,也促進大家保育地球的心態,所以我還蠻喜歡的。

話說主角的兒子不就是這部片的主角嗎?

broke.jpg 

哈哈,斷背山的傑克這次從牛仔變成靦腆高中生,雖然傑克不是我的型,但是看到他在明天過後片中穿的背心,我的眼睛還是為之一亮!

 

有空的話,非常建議大家去租明天過後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