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談金曲獎吧!

不知道為什麼,金曲獎似乎有帶衰魔咒,領了金曲獎的男歌手有很多之後都很不幸運。

說到最倒楣的男歌手,首屈一指的就是曹格拉。

曹格原本很受同性戀團體歡迎,台北的gay吧 曾經貼滿他的海報。但他只因為一句 "我不是gay"的領獎感言,從此被gay討厭。

為什麼曹格的態度讓人受不了呢?

有網友說 曹格過河拆橋,拿了同性戀的好處後又不領情。

綜合來看,gay群 普遍認為當時曹格的坦白是不需要且唐突的。

"並不是希望你是Gay,但不認為你在領獎時表明性傾向很奇怪嗎?"

看看現在的演藝界,因為gay而紅、因為gay而亡的藝人還蠻多的。力挺同志的歌手像是 張惠妹、梁靜茹、女神卡卡...

畢竟gay現在被形容成一股有潛力的消費團體,我們沒有家庭負擔,敢追求流行,又敢花錢。(當然這些偏見也不好拉)

最近看見郭鑫和阿布丟了主持棒,覺得還蠻可惜的。他們反正從來也沒承認彼此是伴侶,不知道怎麼有一些同志們看見霧裡看花的同志戀情就很興奮

我猜是因為同志團體被壓抑的太久了,所以當有人願意替我們發聲時,我們也願意用熱情回報他們吧?

結論: 曹格自從失去同志光環後,負面新聞不斷。且同志們也很壞,都故意貼曹格醜醜的照片。看著神情憔悴,滿臉油光的金曲歌王,我只想跟大家說放過曹格吧。當然也需要曹格自己放過自己,好好的再出發,畢竟負面新聞也是因為自己行為不檢點才會被爆。

PS同志們還想折磨曹格的就聽我說一句: 殺死一個藝人很有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