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Lady Gaga) 和碧昂絲 (Beyonce) 這次合作,為 Telephone 這首歌製做新MV拉。

在這次的新MV中,女神卡卡依然不改黑色搞怪做風,被抓到監獄大搞女同性戀不說,被碧昂絲保釋出來後還合作殺害了碧的男朋友。但是毒藥似乎放了太多了點,一不小心就殺死了一堆人,結局裡女神卡卡和碧昂絲在死人的餐廳裡大跳特跳,兩人一起亡命天涯(笑)。

看完這次的新MV,我不禁要讚嘆: 女神卡卡還可以露更多嗎? 戲中一開始被獄卒脫光,胸部只貼兩個貼紙(再笑)遮掩,後來在餐廳跳舞時穿上的服裝也是不料少到不能在少,反觀碧昂絲穿的還比較多。這次的戲中,卡卡可怕的香菸眼鏡,帶上後感覺頭部一直冒煙,是我最喜歡的造型。 儘管名造型師,亞歷山大‧麥昆的死訊讓大家懷疑女神卡卡是不是還能給大家耳目一新的一面,事實擺在眼前,女神卡卡的新造型還是一樣勁爆、古怪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