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d3-o.jpg    天之痕,大宇資訊創出最好的遊戲之一。如果你也很愛玩遊戲,沒有玩過天之痕就真的太可惜了。故事開頭敘述亡國遺族的主人翁,為了解救與魔獸一同被封印的師傅而前往仙山。旅行的過程中結識了義氣豪邁的大哥,堅毅的獨孤寧柯郡主,和兩名影響他一生的美麗少女,也發現了宇文拓太師的陰謀。後來他們順利取得仙人的幫助救回師傅,開始與宇文拓展開攻防戰,故事繼續進行,才發現其實他們都被獨孤郡主騙了。可惜主角發現得太晚,天空已被劃開長長的裂縫,惡魔從天而降...

 

untitled.bmp   故事的主人翁,陳靖仇,是陳國的王子。故事的開始是一個和善、優柔寡斷、負正義感的人。並不重視復興國家,常常被師傅壓得喘不過氣。可愛的斯文男。故事後期因為拓拔玉兒而變得較為自主,做事也有自己的想法了。

 

118258.jpg   白河鎮上的清純少女,小雪。有著一出生就有的白色頭髮以及神奇的治癒能力,手拿的武器是雙環。個性溫柔,每每為了別人打算。寧可犧牲自己也堅持讓玉兒復活。故事後期自己為女媧石的自覺覺醒,與宇文拓的崑崙鏡身分互相感應,查覺自己該做的事。後期堅毅的拿起軒轅劍,是外柔內剛的可愛少女。

118267.jpg   拓拔玉兒,個性堅毅,不服輸,正義感強,有能以一敵百的刀法。故事的開始她瞧不一起個性溫文的靖仇,在與靖仇冒險的過程中犯下大錯,於是她自毀面貌。最後也因為這件插曲使她重新認識了靖仇和小雪,最後面容被仙人修復,個性也變的圓融多了。故事後期被獨孤郡主害死,依照靖仇故事中的選項決定日後是不是能復活的關鍵。(能復活時小雪會不顧眾人決定,執意復活拓拔玉兒)

 

天之痕的雙結局做的真的很感人,男主角只要選了其中一位女主角,另一位不只沒有好結局,下場還蠻悽慘的。選了拓跋,小雪之後的600年就只是一顆不能聽不能看不能說的石頭;選了小雪,拓拔的七世都只能活超不過20歲。可謂靖仇選花,選了一朵另一朵就注定凋零。

118260.jpg     水墨畫的戰鬥畫面,還有符鬼功能,符鬼可以幫忙在戰鬥中補血或打敵人。

 

118257.jpg    還記得這張圖嗎? 如果選的是小雪結局就看得到這張圖喔。 "我永永遠遠的拓跋姊姊,祝你永永遠遠幸福。我們三人會永永遠遠在一起。" 對我來說,我比較喜歡拓拔玉兒結局。當然私心我比較喜歡玉兒,但是也因為靖仇在玉兒結局中還記得小雪,才是真正的永永遠遠三人都在一起;不像小雪結局,靖仇永遠的忘記玉兒,連小雪為什麼哭都不知道。

118266.jpg   最後貼一張全員的照片,特別想指出上方第二排左邊第一的角色,白鹿精陸仲楷。在劇情中只佔有非常非常小的部分,但其實他的畫風是我最喜歡的。總感覺我蠻喜歡有點瞇瞇眼的男生。

 

最近在youtube上面看到天之痕結局動畫,特別溫習了一次,結果眼淚就不爭氣得掉了下來。youtube上面有雙結局,我每看一個眼淚就掉一遍,所以今天我已經哭了兩次! 我也搞不懂我怎麼淚腺發達,但是兩個結局真的都非常感人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iXdJzAFZDc  玉兒結局,不能嵌入 =0=",只好讓你們自己點進去看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4WDxiJysk 小雪結局

 

 

好感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