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入新的班級、搬到新的社區、參加陌生人舉辦的party時,相信大部分的人都會忐忑不安吧? 到底我的新(同事、鄰居、同學...等等)是怎樣的人呢? 真希望他們會喜歡我!

很多人都自認為,當別人跟自己相處久了後都會喜歡我。可是與其慢慢的讓人了解你,為什麼不主動一點,讓別人早一點喜歡上你呢?如果你希望早點融入陌生的環境或是早點找到對的人,那你應該參考以下的方法。

1. 肢體語言

當第一次遇見對方時,記得態度要自然,不要笑的太假,也不要表現得太僵硬。握手時面露微笑,眼睛看著對方的眼睛,把自己的膝蓋面對對方。

2.態度

你的態度也很重要,面對新認識的人時,你心裡要先喜歡對方才行。要讓對方感覺你歡迎他,感覺你想聽他說話。

3.促進談話、聽他說話

跟人聊天時,要避免說出 "是不是..." "對不對..."。因為這些句子容易讓對方簡單的回覆 "是" "對" "不是" "不對" 給你,這樣談話就接不下去了。 試試說出能讓人回答多一點的句子,像是"你喜歡什麼類型的歌呢?" "你覺得這個社區怎樣?", 你也可以簡單的加一個句子,然後再問他們意見 "王建民轉到國民了,你覺得這樣好嗎?" "女神卡卡的poker face蠻好聽的,你喜歡聽她的歌嗎?" 諸如此類

每個人都希望別人能喜歡他們,但換另一方面,每個人也希望能喜歡自己遇上的每一個人。我們都希望遇上的人能是有趣友善的,不然我們也不會聯誼或約會了。所以下一次遇見新的人時,不要再害怕他們會不想認識你了,因為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 蹦蹦的 說 "拜託讓我喜歡上你吧!"

p.s. 此法適用於同性戀、異性戀,適用場合狹至學校、聯誼,廣至新家、新社區、適用年齡從14歲到老死為止。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常來這裡阿! 如果你有任何對同性戀的問題,也歡迎你傳訊息給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