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男人真的都是視覺系的動物嗎?  先生跟我出去逛時,常常會跟我說哪個男的不錯看,好可愛什麼的。  剛開始時覺得先生只是想找話題,但是隨著在一起的時間久了後,發現他是 真的 認為那些男生很可愛。

"哇,我好久沒看到這麼可愛的男生了!" (喂! 那我是帥囉?)

"這個男生有拍男生色情片的潛力" (你一定會下載來看得意思?)

"他比你的朋友Alex還要好看耶!" (難道你看上Alex過?)

為什麼先生要一直說其他男生的長相阿? 經過我一再思考,我敲出幾個結論:

1. 他是想跟我分享視覺系動物的喜悅

2. 他想看我吃醋的樣子

3. 想告訴我他有高水準的格調,藉由贊賞別的男生來告訴我 "你比他們都好,所以我才選你"

4. 他想看我吃醋,然後再說 "你比他們都好,所以我才選你"

 

先生真是高招阿,我是真的感覺到了女生們的無奈,難怪一堆女生在煩惱這種事情。擔心自己身材走樣、無法好好抓住男友。不過大爺也不是省油的燈,你有你的鐵觀音,我有我的孫悟空。

"唉呀,這個男的好帥喔... 好險我先遇到你" (什麼?!) 先生有次說出這句話,發現我的笑容僵掉,露出陣陣殺氣後馬上又接 "不然你一定會被這個人搶走!"

深吸一口氣, 我回 "是搶屁阿? (我難道會跟陌生人勾搭嗎?)" 話鋒一轉 "我的確有可能被他搶走。" 

先生聽了這句話,吸了口水沒說什麼,但過了不久他又跟我吼 "扣分! 扣分!"

"怎麼了?"

"剛剛我說的那個很帥的男生,他動作好娘喔,大扣分。"

我沒說什麼,等到結帳要出門時, 他又跟我說 "喔,沒想到他上半身穿這麼好看,下半身卻穿球鞋!再扣分!"

 

儘管好像這次他表現的像是吃醋了,往後的日子他還是改不了品頭論足的習慣。 我更發現他是常常誇帥的男生,要跟我分享、但也會貶低醜陋的女生 "這麼胖還穿這麼露,我眼睛瞎掉怎麼辦!"

"就是有你這種男人,才會讓這麼多的女人得到上厭食症。" 我笑他

 

有一次我們又提到眼光的話題,可是這次我說的太火了把他氣到。 開頭是這樣的: 他質疑我沒有分辨帥哥的能力, 結果我回他 "對阿,我就是不會挑所以才挑到你。"

說完以後 房間頓時雷電交加,無人陪伴的鋼琴獨自彈出貝多芬交響曲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

"阿!!過份過份過份過份過份過份!" 先生大叫

"然後你就是會挑所以才挑到我!" (補一槍,白爛的我)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了一段時間囉,不過我知道先生 記恨 的能力一直是很強的, 果然是可怕的天蠍座阿。 他還不知道我把我們的事打在部落格上,不過如果有天他知道了,我希望他能笑一笑,然後 少記恨一點。  為了要消毒,避免以後有可能產生的暴風雨, 我還是念個咒淨化Jerry 先生的怨氣好了。

 

Jerry先生,聽好囉 "我的確不挑,但我很幸運一挑就挑到你。我愛你!"

 

ps. 我出$20元賭 Jerry先生看完的第一句話

 

 

 

 

 

 

 

 

他一定會說 "哼! too la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