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ly crazy girls queef!    

與慾望城市很像的一部片,Imaginary Bitches  幻想賤女人, 是一部描述一個少女,為了抒解身旁的女友都有了男友的窘境,自己製造了一名幻想出來的朋友,但她的幻想朋友(凱瑟玲,海樂,和珍)卻是賤女人。

整部戲中值得一看的就是女主角Eden 的人格轉換,加上幽默的劇情,是喜歡慾望城市的人可以看的。

在戲中 第11集, Eden 遇上了一個完美的男生,但卻害怕他因為她作愛時queef 而拋棄了她。 剩下的劇情想看的人可以看youtube, 片尾男主角出現,發現Eden在破壞他得家。他說了一句 "my brother is right, only crazy girls queef!"

 

p>

到底什麼是queef阿? (笑) 這個詞好像中文都沒有呢。  queef 是美語形容女生 能用生殖器發出聲音的意思, 可以當動詞或名詞。  在很多影集有提到這個字,或是把他當題材使用。 像是南方四賤客 就有這麼一集

 

 

現在問題來了,到底這個中文是什麼呢?  知道的人請告訴我吧!

ps 這篇不算色情,純粹是想學語言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