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Jerry 先生在一起有兩個月了,這段日子裡我過得很甜蜜,雖然說也是有生氣的日子,但是跟先生比起來,我應該是比較快樂的。

為什麼會這麼講呢? 因為先生經濟穩定, 跟他在一起後,他不曾要我買東西給他過; 反之,我到他家住還可以玩他的 PS3 + 一起睡他的皇后尺寸床。(席夢絲出品?) 他也不介意我常常跑到他家,所以我吃他家的食物、用他的牙膏和洗髮乳...等等 用的我覺得很不好意思,但是先生的包容讓我至今在他家都過得很愉快。

第二,先生的流行感跟 gaydar都比我好

不是我要誇先生,但是碰到要出門的場合時,先生總是能穿得讓我驚艷 (笑)。還會糾正我的穿著 "現在沒有人紮衣服到褲子裡頭了好嗎?"

 他常常會在我們在外面時,指著路過的人跟我說 "他們一定是gay!" 而我就會反駁他, "你又怎麼知道了?"

"這麼老還穿花紋一樣的情侶裝" "游泳穿這種speedo (泳褲的一種)" "你看他跑步的屁股擺阿擺得" "兩個人的手都牽在一起了!"  先生的理由五花八門。

"駁回拉! 無效拉!" 我常常會這樣說, 然後提出不一定是gay的理由。 然後我們會打賭 "你敢不敢賭20塊?賭那個人是Gay?" 先生會問 "Okay 拉!" 我會大聲的回。 可是我們從來不會去問那些路人 "你們到底是不是gay?"

有一次打賭 到底是 "人有失手,馬有亂蹄" 還是 "人有失足,馬有亂蹄" 這種成語對, 也是賭$20, 最後查台灣教育部網站發現上面是寫著 "失手" 的,害得先生超得意。 之後我們一起去跟我的大學教授吃飯,吃飯完畢後先生臉超臭,因為他認為我的大學教授對我有意思 "我覺得,成年人就要有成年人的禮貌!" 他說。  "怎麼了?" 我問。 "你沒看我們到了以後,他都不會讓座?一定要你坐他旁邊嗎?" "那是他認識我嘛..."我又開始提反辯替教授維護尊嚴。  "還有阿,吃完飯後,他分明就是想抱你,可是後來又放棄了。" 先生氣鼓鼓的說, "我賭他一定是gay!"  跟先生在一起,賭著誰是gay,誰不是gay, 給我的生活帶來宛然一笑,稍稍增進了生活樂趣。

第三, 先生跟我在一起多災多難。

因為我是第一次跟人談戀愛,常常不小心誤傷先生。 咬到、壓到、 撞到、折到, 差點做成蛋花湯到....等等。 相反的,我到是很喜歡和先生在一起練功夫的時候。哈哈,都是經驗嘛!

綜合以上三點原因, 我覺得先生真是很棒的一個人。  棒到他自己都還會自己誇自己

"我真是太寵你了" 先生說

"疑? 怎麼說?"

"第一次就讓你吃到 XXXXXX 牛排 "

"什麼牛排?"

"XXXXX 牛排"

"什麼牛排嘛? 第一次煮給我吃的明明是炒麵。"

先生笑著說, "你說話很跳tone 耶, 我明明是指你第一次就遇到我很幸運,你在這邊跟我說什麼炒麵"

"是拉是拉,跟先生在一起很幸運拉"

"哪像你都只會要做運動,每次說要睡覺沒一次是真的在睡覺的。"

"阿,你抱怨這麼多,可是我還不是都有讓你爽到?"

先生頓了頓, 最後開心的抱著我

"寶貝好厲害喔! 反嘴的功夫越來越棒, 以後我就不用擔心你被人欺負了!"

"誰會欺負我阿? 還不就只有你欺負我而已嗎?"

"我哪有欺負你? 你看看上次......."

然後我們又會接著逗嘴了。跟先生在一起時,真得很開心,所以我要把這些點點滴滴打出來,以後碰到不如意的事時要提醒自己先生的好, 好到 什麼什麼 牛排 的地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zzatimm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